新晋居民_4792756

相遇皆是缘

【夜莺】育儿风波(下)

鹅,我怕我再不码就开学前码不出来了。轻快日常,这回真的有糖。我会找到你 (上篇)


      “叶宁你能不能多动一动!整天就知道窝了家里玩手机!一个小学的体育考试你都能不及格你怎么做到的!”何樱看着漫不经心的闺女,差点一口气哽住出不来,自己怎么就生了这么一个破孩子。“妈你看从小到大你给我换了多少个体育项目了,我喜欢过哪个?我就没有体育细胞,您放弃吧啊。”“那你至少也出去动一动啊?整天躺死卧活的给谁看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妈说的对,也不是让你去当运动员,但是最起码你不能太次啊?卷子拿来。”何樱一看叶冲回来了,立马坐下,别过头不看孩子了。叶冲轻轻从后面抱住何樱,贴在她耳边吹气,“好了,何樱,消消气,不值喽的,我给你带了束花,你看看好看吗?”一边的叶宁默默翻了个白眼,扔过来一张卷子,很好,叶冲也怒了。“你就考这点破分?”叶冲把卷子拍在桌上,“我教你的东西你都听你妈脑子里去了是不?”何樱拍案而起,“叶冲你说谁是猪!”叶宁叹气,很好,鸡飞狗跳,父母之间的狗粮快要开始了。“不是,何樱,咱现在不该讨论一下呢叶宁三科总共考了不到200分的问题嘛。”怎么话题又转回到自己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打,夫妻二人下不去手,但骂还是可以的,叶冲本就嘴皮子利索,何樱胡搅蛮缠的功夫也不是白练的,两人双剑合璧,结果把自己气个半死,闺女却毫发无伤。何樱气的转头钻进叶冲怀里,叶冲轻轻的拍着她的背,继续进行“友好快乐的教育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是要考大学的,你成绩就必须得好,不然怎么考一个好大学?就像我当初是多努力学习,才考上北师大的。你不是学习那块料,我们认了,你还可以跟着你妈学体育,何樱当年也上了清华,将来你走体育生高考,可是你现在身体素质差的爬个楼都能累瘫了,你将来怎么办?!”何樱嘟嘟囔囔的从叶冲怀里探出头,“你还可以走音乐生,之前你小池阿姨要教你,你去了一天,给人家弄坏好几种乐器!我看你是高中也考不上了!”叶宁很怀疑眼前的泼妇到底是不是曾经的世界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画画,我可以走美术生!”“画画也是要感情的。你画的确实很好,细节什么的也比别人观察仔细,可是你画出来的没有生命,太死。”叶冲还在沙发上耐心教导,何樱早就闷闷的趴在叶冲身上开始揪花瓣子了。“你管我画的怎么样!我认为我画的和大师一样好!你们都不懂艺术!”本来叶宁考不好,挨了骂就不高兴,现在看见叶老头在骂自己的时候还“顺便”往自己老娘的嘴里放了颗葡萄,温柔至极,对自己就好像拿了把手枪顶着自己脑门一样冲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各种脏话往出蹦,俨然一个叛逆少女。何樱气疯了,当场蹦起来想给她一个逼兜,幸好叶冲给拉回怀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让她自己冷静一下,我带你去逛街好不好,不要她了。”“你看看你教出来的孩子,还小学老师呢……”“走了走啦,我带你去吃你喜欢的好吃的。”“我会吃胖的,我胖了你会不会把我扔给闺女受气……”“不会,我不会让你吃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宁看着大型虐狗现场,以及两人走出去的身影,诠释了什么叫“眼睛瞪得像铜铃”。她忿忿不平的拿起笔想记录下虐狗时刻,画完之后却发现,好像……人物不那么死板了。

     

溜了溜了,30号就要开学,很可能亿天两更(bushi

评论(1)

热度(15)